IEET 國際認證
本院各系所學程皆通過IEET認證與國際同步接軌
認識 IEET
中華工程教育學會(Institute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Taiwan),簡稱IEET,為受國際認可的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工作執行單位,認證的目的在於檢視受認證系所是否達成其自訂之教育目標及核心能力,以及是否能有效執行持續改進機制。於認證通過後,國際協定會員直接承認其學歷,並品質保證學習成果,於國外專業工程師考選過程具有優勢。
IEET 認證特色
成果導向、持續改進、產學互動、國際接軌
本院認證類別
資訊教育認證(Accreditation of Computing Education):
係指針對培育學生未來成為電腦及資訊領域工程師的學程,所執行的教育認證。受認證學程必須滿足CAC認證規範要求,通過IEET CAC認證之學程及其畢業生將受Seoul Accord會員認可。
 
技術教育認證(Accreditation of Technology Education):
係指針對培育學生具備技術專精能力的學程,所執行的教育認證。受認證學程依其領域及申請規範必須滿足TAC或GTAC認證規範要求,通過TAC認證之學程及其畢業生將受Sydney Accord會員認可。
 
工程教育認證(Accreditation of Engineering Education):
係指針對工程領域系所所執行的教育認證。受認證學程必須滿足EAC認證規範要求,通過IEET EAC認證之學程及其畢業生將受Washington Accord會員認可。
 
認證系科 認證類別 認證學制 通過認證證書
資訊管理學系/
資訊管理研究所
資訊教育認證CAC 學士班
碩士班
碩士在職專班
  
資訊工程學系 資訊教育認證CAC 學士班  
自然生物科技學系/
自然療育碩士班
工程技術教育TAC 學士班
自然碩士班
碩士在職專班
 
資訊科技建修學士班 資訊教育認證CAC 進修學士班  
永續綠色碩士學位學程 工程教育認證EAC 碩士學位學程